您现在的位置:佛教导航>> 佛教文库>> 发愿实修>> 忏悔业障>>正文内容

重磅推荐金刚萨埵法门——本人修法的感应

       

发布时间:2011年08月26日
来源:转载   作者:
人关注  打印  转发  投稿


  我从07年部队里头学佛开始,修行至今,修法最最不可思议的该属金刚萨埵心咒了!!!

  没有什么咒语在我认为更加灵感的了!

  我从最初的许多法门变为专一的佛号,最后由佛号在观世音菩萨指点下,改为金刚萨埵法门!一心持诵!

  金刚萨埵法门不愧是佛法之中排名第一的消业法门!

  我诵这个咒,咒力能挖出我内心隐藏的阴暗面,展现在我眼前。

  我修其他法门都没有这样的遭遇,唯独修金刚萨埵心咒屡屡做梦,被人欺负追逐,而且还暴露出我自己的阴暗面!诚然,因为我每天的忏悔根本不深入内心,连自己的重大罪性根本都不清楚!

  我参加千亿圣号的大共修,从7点半多一点开始念诵了1100多遍的金刚萨埵心咒,接着晚上就做梦,梦见我做小偷,可是我不敢跳楼,后来由一位莫名其妙出现的好心人指引我不必跳楼的途径。

  接下去的晚上又做梦:菩萨化身为一个卖润滑油的商人,菩萨额外送了我3000瓶的润滑油,我明明知道是菩萨化身的情况下,在信基督教的那个好朋友的唆使下,还依然赶到菩萨店铺里面,要求把3000瓶额外送的润滑油低价卖给菩萨,菩萨给我讲道理,说这是送的,也不换给我,我就拿出自己公安局的假身份去吓唬菩萨,迫使菩萨答应低价回收。梦就醒了。

  我一直想不通,为什么持诵金刚萨埵心咒老是做梦梦见自己阴暗面?

  直到12月22日下午我才知道,其实,菩萨是故意逼出我隐藏的阴暗,要我去面对和忏悔,因为我的很深的罪性平时根本察觉不了,只是生活上有些许的贪心,现在才发现原来在大利益的驱动下,贪心这么强烈,连菩萨都敲诈!

  接下去又做梦:梦见我一个人在政府里头上完厕所,不知道是否冲了没有,在父亲的催促下,就不管善后没善后了。我观察这个梦,说明我这个人责任心很差!难怪身边的人都觉得我这个人很没责任感,而且拖拖拉拉不守时间。

  前阵子持诵金刚萨埵心咒梦见自己在洗学校的大厕所,如今只要一碰到大力持诵金刚萨埵心咒,就会感应!

  末法时期,越是黑暗!金刚萨埵佛尊的光明就会越来越亮!佛尊本誓愿力就是要消除众生罪业!佛尊对于业障极其深重的众生加持力是很强大的!不像我们修其他法门,屡屡感应不到,求什么都很慢,就是因为业障蒙蔽!!!然而金刚萨埵佛尊的加持力却是主要针对一切罪业的!

  是一切!——念佛一句,罪灭河沙。念佛中之王的阿弥陀佛一声可以除却80亿劫的生死之罪!!!

  然而——大家注意——金刚萨埵往昔曾经发愿,他说:“愿我未来现证佛果时,若有众生已造五无间罪、毁坏誓言,只要闻我名号、作意于我、念诵百字咒王,一切罪障都可无余清净,此愿若不成就,我誓不成佛,愿我住于破戒者前,一切罪障都能清净。”现在金刚萨埵已经成佛,他的大愿完全实现,所以念修金刚萨埵本尊和心咒就可清净无边罪障。

  大家看清楚了没有?哪怕只是念诵一句,就可以对治无始劫一切罪障!!!而且无余清净!

  所以我推荐大家,如果你业障真的很重,修行干扰重重,生活事业百般不顺,修行法门没有信心……没关系!真想感应,你就修金刚萨埵法门!

  佛法之中,除罪灭障最强大的就是金刚萨埵法门!密宗里头五加行中除罪就是依靠这个法门对治!

  你翻遍大藏经你再也找不出除罪灭障能够和金刚萨埵法门媲美的了!

  因为这是金刚萨埵佛尊的不共愿力成就的!专门消业除罪!好比阿弥陀佛的独门愿力摄取众生一样!

没有相关内容

欢迎投稿:lianxiwo@fjdh.cn


            在线投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权 益 申 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,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/政策、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,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,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。但是,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,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。另外,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,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;
2.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,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,如果有必要,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,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,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,才会正式发布。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,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;
3.文章来源注明“佛教导航”的文章,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,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。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、网站转载,但须清楚注明来源“佛教导航”或作者“佛教导航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