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佛教导航>> 佛教文库>> 佛化生活>> 戒防邪淫>>正文内容

邪淫现报数则

       

发布时间:2011年09月06日
来源:转载   作者:佚名
人关注  打印  转发  投稿


  1、浙江省瑞安林业局副局长洪汝道,在特大森林火灾时,撇下救火强奸了镇女干部,被判刑五年。

   2000年9月13日城市早报

  2、四十八岁的上海市嘉定区农民封其荣,从报纸征婚栏上看到:“征年龄相仿上海男子的启事”头脑发昏,不顾家中有妻有子,前去应征,几次接触后,将其骗奸,乘机盗去财物一万多元,去外省潇洒挥霍,几天后回家,即被警方抓获,全家为他赔款受累。

2000年8月19日劳动报

  3、江苏张家港私人老板郑翔一次与有夫之妇私通,被其丈夫发觉,知道他有钱,多次向郑老板诈吓,不给钱烧你房子杀你全家,已给了25万元,还常担心意外横祸,一夜风流代价惊人。

2000年10月24日法制日报

  4、苗健从黑龙江插队回来,岳母嫌他穷,和农场女友琳琳的婚事吹了。后来和小学教师梅子结了婚。两人白手盖破草棚作新房,勤奋多年建成一个令羡慕温馨的家,妻子高级教师,丈夫能干的街道机关干部,声誉很高的支部书记,儿少先队大队长,市区英文数学比赛常常得奖,家有装饰很好三房二厅二卫二厨的大套房,夫妻恩爱,青年能干,真是前程无量。

  1999年4月1日,妻子带学生去郊游,中午,琳琳来到苗健的家倾诉自己婚姻的不满。十四年积爱回潮的冲动,使他们失去了理智,错位的碰撞一在起,难解难分。

  下午下雨,郊游提早结束,平时五六点钟才回家的梅老师,今天回家特别早。当她踏进房门时,三人都惊呆了。妻子清醒时,第三者已狼狈的夺门离开,她就大哭大闹嚷着要离婚,又扭着丈夫同去见领导,又说要告诉从前被苗健因男女关系惩罚过的某人,边哭边喊:“看你还有没有脸去见人……”说着冲出门去。苗健此时用力劝拉妻子,下跪赔不是,发誓都劝不住,这样吵闹了很久,妻子渴乏得倒在沙发上干号,苗健倒给她的糖水内加了安定片,终于使妻子安静下来。

  当妻子入睡时,苗健心中忐忑不安,如此事张扬出去,有何面目见人,自己十几年努力得来的声誉地位和前途一下就完!?很能解决群问题的好干部,对自己的事却一筹莫展了。

  名誉地位前途,使他作出错误的决定,想出杀人来灭口的恶计,开了煤气带着孩子出去串门,是第三者的介入,使他伤失了良知,毁了十余年勤奋建立的美满家庭,同甘共苦的贤妻,几小时错位的代价,竟是夫囚妻死子孤独,能不使人警惕!!

节录2000家庭11期,名字系化名

  5、今年初上海电视台播出“案件聚焦”节目,苏某某妻子死后,留下一个九岁女儿,他又约有夫之妇程某某来其家共宿,程某某被他的奉承工夫迷倒了,三四万元的私蓄都花在他身上,还和自己丈夫离了婚。一心想嫁给他。不料苏某某对结婚事一再拖延,使程某某万丈热情投入冰海。俗话说:“爱不深,怨不重”。程某某终于想出同归于尽的办法,一夜临睡将汽油浇在三人身上,点火燃烧,家俱都毁了人却没死,苏某某烧伤面积百分之八十,程某某六十,女儿四十。苏某某虽经抢救,二十几天后仍旧死了,他父亲控告程某某杀人罪,初审时程某某躺在担架上出庭,后来受审出庭时能行走,倒看不出有烧伤,但口口声声请求免她死刑。邪淫使她们破家、失财、毁名、伤身、乃至失命,延祸后代!!

标签:邪淫|报应
没有相关内容

欢迎投稿:lianxiwo@fjdh.cn


            在线投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权 益 申 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,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/政策、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,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,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。但是,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,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。另外,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,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;
2.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,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,如果有必要,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,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,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,才会正式发布。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,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;
3.文章来源注明“佛教导航”的文章,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,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。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、网站转载,但须清楚注明来源“佛教导航”或作者“佛教导航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