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佛教导航>> 佛教文库>> 佛教相关>> 科学相关>>正文内容

如果外星人25年内造访地球 你第一句话会问啥

       

发布时间:2010年09月04日
来源:月亮的博客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jdq422 2010-09-01   作者:佚名
人关注  打印  转发  投稿

如果外星人25年内造访地球 你第一句话会问啥

美国天文学者预测25年内会出现外星人存在的证据

如果外星人25年内造访地球 <wbr>你第一句话会问啥

“如果外星人在25年后的某一天造访地球,那我有很大的机会可以亲眼目睹。

到时候我会问:‘你从哪里来,我的朋友’?”

[导读]美国一个名为SETI(寻找外星智慧生命)的民间科研机构的学者在SETI大会中发表言论称,外星人存在的证据将在25年内出现

美国一个名为SETI(寻找外星智慧生命)的民间科研机构的学者在SETI大会中发表言论称,外星人存在的证据将在25年内出现。

不是100年,也不是200年,而是短短的25年!

对于这一大胆预测,成都UFO研究会研究人员昨日表示,相信美国学者的预测,“非常期待与外星人对话”。

国外学者:

外星球文明社会 至少有1万个

前日,一个名为SETI的大会在美国召开,该会由名为SETI的美国民间科研机构发起,该机构以追寻宇宙中存在的智慧生命为责任。该机构天文学家希斯·肖斯塔克在发言中大胆预测,外星人存在的证据将在25年内出现。

这个预测来自一个德雷克方程。SETI的科学家们根据这套德雷克方程,来估算银河系中究竟存在多少个文明社会,最后得到了3个答案,分别是100万、67万和1万。其中,德雷克本人得出的估算值是1万,即银河系中存在着1万个文明社会。肖斯塔克认为,如果估算正确,就意味着人类将在接下来的十几或二十几年内遭遇外星人。他强调,最多25年内就会出现外星人的确存在的证据。而这个证据,很可能是截获外星智慧生命发出的信号。

成都UFO研究者:

见到外星人先问你从哪里来?

外星人不仅的确存在,而且至少有1万个外星球文明社会,还会在25年内向人类证明其存在……这些预测,在成都UFO研究会的研究人员看来,是过分夸张还是确有依据呢?

成都UFO研究会成员对此表示出极大兴趣,在他们看来,外星球文明社会很大程度上确实存在,他们愿意相信美国学者的预测,甚至非常期待在25年内能够与外星人有亲密对话的机会。

成都UFO研究会秘书长杨佛章在反复研读近千份UFO目击报告后认为,尽管大多数目击报告被证实是已知事物或者其它自然现象,但仍有大量UFO目击报告用目前科学无法解读。“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明,UFO是存在的,外星球文明社会也是存在的。”虽然霍金曾发出外星人很危险的警告,但在杨佛章看来,外星球文明社会和地球一样,有好人也有坏人,并非所有的外星人都怀有恶意。

吚亾偢渁

研究会理事长林光旭更为兴奋地说,不管对方是好是坏,如果外星人在25年内造访地球,他第一句就会问对方来自哪里。林光旭甚至畅想,能在外星人的带领下,去他们的家乡参观一番。(记者郑其)

(四川在线)

没有相关内容

欢迎投稿:lianxiwo@fjdh.cn


            在线投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权 益 申 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,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/政策、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,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,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。但是,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,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。另外,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,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;
2.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,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,如果有必要,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,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,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,才会正式发布。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,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;
3.文章来源注明“佛教导航”的文章,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,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。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、网站转载,但须清楚注明来源“佛教导航”或作者“佛教导航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