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佛教导航>> 佛教文库>> 宗派法门>> 地藏法门>>正文内容

再次诵完《地藏经》200部焚表祈禀地藏王菩萨

       

发布时间:2010年08月23日
来源:云中凤飞九天的BLOG 2009-12-03   作者:云中凤
人关注  打印  转发  投稿

  

笔者刚给地藏王菩萨打的祁禀表文

  今天是笔者念完第二个200部《地藏经》之日,上文是刚才焚送地藏菩萨的禀告祁请表文,是笔者用朱砂和白酒写成的。自今年4月29日起,为了金水的怪病快快痊愈,笔者至诚发愿,为儿子念诵《地藏经》200部,功德回向地藏菩萨,祁请地藏菩萨慈悲帮忙,超拔孩子身上的冤亲债主历代宗亲。而后,再次发愿,为自己的冤亲债主历代宗亲念诵《地藏经》200部,功德回向地藏菩萨,请地藏菩萨慈悲帮忙,超拔笔者身上的冤亲债主与历代宗亲,今日如愿完成了400部《地藏经》的念诵,笔者欢喜之心,如饮甘露!

  今日笔者再次发愿,将原想为丈夫发愿念诵的《地藏经》200部,变更为抄写《地藏经》七部。原因是近期笔者老眼昏花,长时间读经与上网,不但目力已明显不及,且经常眼睛酸疼,故此,才作出修法变更。现笔者已经快抄写完一部《地藏经》了,真是高兴啊!想笔者专心修法已4年有余,开始决心坚持修法的时候,儿子尚且健康,谁知,就在笔者愈发精进的时刻,儿子突发怪病,令笔者生起茫然不知所措的烦恼与锥心的痛苦,不仅如此,孩子曾一度病重,如果此时怀疑佛法与信仰,似乎顺理成章,那么,笔者也就有可能愚痴的放弃修行了!

  还好,笔者深知,原本修行就不是件容易的事,多少冤亲债主因为你的发心而魔宫震荡,迅速的前来追究与你往世的冤仇!神通不敌业力!历史上,神通第一的目犍连都救不了堕入饿鬼道的母亲,何况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了!为了孩子的病快点康复,笔者曾放下正法的修行,辗转千里去求仙问道,直到惊醒黄粱一梦,发心自己念经修法超度孩子与自己的冤亲债主、历代宗亲,才有了今天的希望。修行从为自家亲人脱离痛苦,到为利益众生而成佛,从自己一心求解脱,到发菩提心救众生,这就是孩子的病逼我走上的一条菩提之路!

  笔者的痛苦经历,全都记载在此博当中,奉劝所有与笔者有相似经历的网友,治疗怪病切勿乱找他人,求人不如求己,所谓“自己业障自己消,自己生死自己了”任何“高人”都只能管一时,而不能管一世!你想想,你或你家人的世代仇敌怎么能服从不相关的人插一杠子呢?!老实念经,认真修法,才是自己和家人恢复永远健康与平安的唯一方法!南无极乐世界阿弥陀佛!

  愿以此功德,普及与一切,我等与众生,皆共成佛道!

标签:超度|地藏
没有相关内容

欢迎投稿:lianxiwo@fjdh.cn


            在线投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权 益 申 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,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/政策、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,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,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。但是,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,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。另外,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,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;
2.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,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,如果有必要,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,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,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,才会正式发布。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,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;
3.文章来源注明“佛教导航”的文章,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,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。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、网站转载,但须清楚注明来源“佛教导航”或作者“佛教导航”。